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格兰足球流氓暴打美球迷 按着头朝墙连撞数下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4日15:22

  N特派记者王敏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英美之战1比1收场,美国球迷犹如胜利一样兴高采烈,而英国球迷极为沮丧。这种情景也激怒了以“恶汉”著称的英国足球流氓,一位英国球迷被美国球迷激怒,按着对方头朝墙连撞数下,所幸这一举动没有引发两方球迷群殴。这也是本届世界杯开赛来第一件球迷球场暴力事件。

  英国球迷手不离酒

  能容纳4.5万名球迷的班弗肯球场,当天几乎成为英格兰的主场,有七成左右的观众都是英格兰的拥趸。英格兰球迷看球爱喝酒,喝酒就爱闹事,而昨天现场的英格兰球迷几乎人手一瓶啤酒,即便女士也是如此。英美大战是英格兰队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所有英格兰球迷都希望国家队能用胜利开个好头。但是1比1的结果,多少令他们有些失望。终场哨声响起时,美国队全体欢呼,教练员和球员身披美国国旗,犹如胜利一般绕球场向美国球迷致意。而英格兰队则垂头丧气地落寞退场。

  在中场休息时,记者发现一名英国球迷眼神迷离、满面红光,已经有了醉意,如厕时若不扶着墙,几乎要倒在地上。

  班弗肯球场的条件极为简陋,无论是厕所还是商店,边看球边喝酒加之冷风来袭,使得中场休息时上厕所的球迷排起了长队,突然有一个满嘴酒气的英国球迷强行通过,嘴里用英式国骂抱怨出现低级失误的英格兰队门将格林,大意是,“我×,这么关键的比赛怎么能有黄油手!”引得排队的人一阵哄笑。

  被打球迷血流满面

  此战的主角是英格兰队,现场广播在介绍英格兰队上场球员时,用标准的英式英语煽情地念着每一个上场球员的名字,其中双德组合和鲁尼赢得了高分贝的欢呼声,唯独丑闻惹身的特里招致稍许嘘声。而现场转播则不时把镜头对准卡佩罗以及坐在教练席上的贝克汉姆和费迪南德。在介绍美国队时,待遇明显不同,现场广播用极快的语速一笔带过。

  但比赛结果让英格兰球迷极为郁闷,在媒体看台临近的一个球迷看台,一个英格兰球迷和一个美国球迷发生口角。英国壮汉被激怒了,冲过去抓住这名美国球迷的头发,朝着看台一侧的墙上连撞数下,美国球迷顿时血流满面,但仍然冲着英国壮汉伸出中指,表示自己绝不服输。目睹此景,现场工作人员赶紧过来拉架。现场气氛剑拔弩张,幸亏大多数球迷已经退场,没有发生大规模斗殴,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延伸阅读

  设56个专门法院应对世界杯

  据介绍,南非警方为了严打世界杯期间的暴力犯罪,共设立了56个专门的法院,专门审理世界杯期间的犯罪案件,不仅要求判罚准确,而且要求快速审理案件,保证效率。本届世界杯,盛产“足球流氓”的英国采取多种措施禁止在名在册的足球流氓出国,但很难完全制止欧洲足球流氓去南非。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