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巴西队第三次曝内讧 纳尼临阵伤退被疑逃避药检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4日15:17

  巴西队火气大第三次曝内讧

  晨报讯在媒体第三次曝出巴西队队员内讧后,桑巴军团气氛愈加紧张。上周六,主教练邓加将原定的开放训练临时改为封闭训练。

  一家电视台的录像显示,在上周五巴西队的训练中,巴普蒂斯塔与阿尔维斯的对脚直接导致了双方的冲突,倒地的巴普蒂斯塔喋喋不休地表达自己的不满,脾气同样火爆的阿尔维斯则拒不道歉,双方争执不下,整个训练在火药味极浓的氛围中匆匆结束。这已经是巴西队抵达南非后第三次曝出内讧的新闻。此前,卡卡和梅洛在训练中就被曝发生冲突,最终两人在摄像机前拥抱为冲突划上了句号。此后,麦孔又在训练中冲撞了罗比尼奥。

  丑闻 纳尼临阵伤退被疑逃避药检

  晨报讯葡萄牙队前锋纳尼昨日确认,将离开南非回国,接受肩膀锁骨伤的治疗,他同时回应了外界对自己以伤退逃避药检的揣测。

  本月8日,纳尼宣布因伤退出南非世界杯。次日,葡萄牙队就遭到来自国际足联的“突然袭击”,包括德科、达尼在内的8名球员接受了药检。由于事先没有接到来自国际足联的任何通知,在这么多球员缺席的情况下,葡萄牙队不得不暂时中止了训练。有媒体认为,这次药检的不期而至,或许与纳尼在前一天的退出有关,毕竟后者的受伤来得有些蹊跷。

  纳尼昨日回应了外界的猜测,他表示:“对于那些造谣的话,我没有任何可解释的。没人能理解我的心情,对我来说,无法参加世界杯就像是一场不会醒来的噩梦。”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