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天津王霄:门将失误要赖足球 日本没有上届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14日15: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14日 北京报道)随着南非世界杯进入第四天,更多的球队展现在世界的面前。球迷们纷纷参与到这4年一度的狂欢之中,其中来自天津康师傅的后卫王霄就是其中一个。

  作为足球运动员,王霄对于世界杯的比赛也是非常关注,“我一直在看,但是一般都只能看到7点和10点那两场比赛,2点那场基本上就看不到了,嘿嘿。”王霄说。尽管刚刚进行了几天,还有很多球队未曾亮相南非,但是从英国门将格林的意外失误,到昨晚首战阿尔及利亚门将再次出现的“黄油手”也让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到了门将这个位置上。

  对于本届世界杯门将们连连出现的意外失误,身为后卫的王霄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觉得从揭幕战开始,就能感觉到球速对于这些失误的发生有着很大影响,一个是可能因为在南非有几个高原场地,存在着球速快的因素,再有就是这个阿迪的新球普天同庆非常轻,这样更适于前锋去打门,对于守门员来说,如果没有充分的适应,他很难来判断自己改用什么样的动作去接球,可能这也是造成这两个诡异进球的原因。”王霄的解读非常专业。

  说完了门将失误,王霄也谈起了今晚的比赛。“今天晚上我主要想看一下荷兰队的比赛。”王霄笑着说,“荷兰一直是个传统强队,这些年都是,大家也一直都看好他,小组赛他们也都是打得很好,但是每次进入淘汰赛他们都走不远,荷兰是比较讲究整体和传统的一个球队,对于他们还是在某个细节上没有处理好,今年他们也不乏大牌球星,所以就想看看今年他们的状态,整体的打法比以前跟成熟一些,稳定一些,或者看看有什么变化吧。”随后他顿了顿,“我看好荷兰今天取胜,呵呵。”

  在今晚的三场比赛中,除去强队荷兰会出场,同属亚洲的球队日本队也会出战,对于日本这个东亚的老对手,王霄表示相比较以前日本弱了不少。“日本来说我觉得这届的国家队不如上届,我个人感觉他这几年的水平比以前要有所下降,但是日本这样的球队是非常讲究整体的,就看他们能不能顶住喀麦隆的冲击,喀麦隆是个人能力非常强的,但是他们整体要弱一些,所以说这两个球队各有优劣势,比赛结果还是要看他们每个人的发挥了。”

(责任编辑:朱路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