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罗本请战惨遭拒绝 “神医”难掩怒火炮轰主教练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4日14:58

  本报讯 (阿罗)南非当地时间12日中午,经过近9个小时的飞行,罗本终于如愿以偿地到达了约翰内斯堡。这个时间恰好赶上荷兰队乘大巴前往训练场,但罗本没有参加全队的这次训练。

  送罗本上飞机的“神医”理疗师范托恩对外界宣称:“罗本基本痊愈,参加第一场比赛也不会有任何问题,在鹿特丹这5天,罗本每天的训练治疗时间大约在8个小时,这几天他非常配合,某些训练都是在咬牙忍着疼痛的状态下完成的,这需要有坚强的意志。”

  帮助罗本治疗的机器是范托恩自己设计的,特别是针对身体某个部位的肌肉群进行训练效果非常显著,“这种疗法球员很痛,看见他脸上忍着疼痛的表情,我对待治疗机器真的是爱恨交加。”因为年龄的原因,范托恩取消了跟随罗本去南非的打算。罗本则表示,“我已经和国家队的理疗师进行了沟通,5天的训练计划已经结束,到了南非后不需要任何新的康复治疗计划了,但是一些恢复肌肉疲劳的按摩非常需要。治疗效果我很满意,如果给我再上更大的强度,我也能接受,我现在随时都能参加比赛,就等到达南非后听范马尔维克的召唤了。”

  遗憾的是,范马尔维克在北京时间13日强调罗本不会在荷兰首场对阵丹麦队的比赛中出场,因为担心罗本的体能。对此,范托恩有点不服气,“范马尔维克在这个问题上和我有一些偏差,他认为伤病刚愈的球员因为缺席系统训练,不能马上比赛,我的看法是好了就是好了!如果罗本运动时感受不到任何疼痛,他就能踢比赛,如果出于战术原因,我无话可说,但是你不能给罗本下结论,说他不能参赛的原因是身体状态没有调整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