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威尔士球迷狂赌鲁尼穿金靴 8000观众缺席韩希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4:40

  据英国媒体消息,一名威尔士球迷押上了37000英镑预测鲁尼成为本届杯赛的射手王,如果“小胖”穿上金靴的话他将获得44万英镑的回报。受注公司经理说:“我们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会有一个威尔士人为英格兰射手投下如此重注。”

  ——不知道这名赌徒在看过鲁尼第一场的表现后有何感想?是不感觉自己已经把一个“杯具”握在了手里?

  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一项数据,有8000名持票球迷缺席了韩国队与希腊队的小组赛。据一些媒体透露,南非糟糕的治安和令人头痛的交通让很多原先打算去现场看球的球迷都改变了主意。

  ——治安和交通的原因真能让8000名持票球迷缺席比赛?还是调查调查“黄牛”的问题吧!

  国际足联昨天发表公告,对在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出现的绿光进行了谴责。在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的小组赛中,一些球迷用绿光攻击了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

  ——这些尼日利亚球迷很可能是中超的忠实观众吧。另外,这算不算是世界杯赛场上的中超元素呢?

  最近,在美国著名媒体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题为:在英格兰队对阵美国队的世界杯比赛和NBA总决赛第五场中你会选择哪一场?在这份15万民众的投票中,有57%的球迷选择的世界杯的比赛,虽然这是只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但是关注度依然压过了这场NBA总决赛。

  ——世界第一运动的名头可不是虚名,看来“小贝”这几年在美国对足球的推广成效不错。

  昨天,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伊涅斯塔的伤势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治疗,最近他已经在和队友进行传接配合。他将出现在与瑞士队的首场比赛阵容中。”

  ——西班牙队的中场双核终于能够正常启动了,希望世界杯赛场也会因此更加精彩。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美国队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前,美国总统奥巴马曾打电话给英国首相卡梅伦约赌。卡梅伦首相许下了以英国高端贮藏啤酒为赌注,奥巴马总统则以美国某著名品牌啤酒回应。

  ——还是平了好,不仅谁都不跌份儿,而且喝自己的酒也顺口。张文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