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生活报:伪球迷看球 不敢加油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4日14:40

  上一回说伪球迷看球,因为没看到解说员介绍运动员入场,花了半个半场的时间才弄明白谁是谁。这一回,她学乖了,早早地坐在电视机前等着。嗯,是韩国队PK希腊队。既然没有喜欢的球队,那就在开场的时候选一个加油吧。

  摄像师的镜头从一名名球员的脸上滑过。哇,希腊队的球员都好有型、好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啊。胡子拉碴的脸庞、精致得像古希腊雕塑般的身材,感觉每个人都可以替换电影《角斗士》的男主角。再看一下韩国队,小鼻子小眼的,一副小孩儿没长开的模样。伪球迷当场决定,为希腊队加油。

  可开场没几分钟,孩子般充满活力的韩国小将们就攻入一球。伪球迷惊呆了,她马上就发现成熟男人背后隐藏的潜台词是什么。所谓成熟男人的魅力,就是经过岁月的历练而沉淀下来的沧桑感。就是说,这男人必须要有一定的年龄。而这种年龄,除了代表魅力,在运动场上还代表体力不支、速度慢、反应慢。伪球迷无奈了。可既然选择了,那就从一而终吧。一直到比赛结束,为希腊队加油的她都比较郁闷。

  尼日利亚队PK阿根廷队,伪球迷打心眼里希望非洲雄鹰赢。这就仿佛是强国打压弱国、大人欺负小孩时,有同情心的人总是站在弱者那一方。更何况尼日利亚也不算太弱。可是伪球迷又有点不敢冒这个险,电视、报纸上的各类“老人家”评论员都说阿根廷能赢。伪球迷怕自己再站错队,所以决定为阿根廷加油。

  又是开场没几分钟,阿根廷队首先攻入一球。这次伪球迷居然没兴奋,甚至还有点怅然若失。比赛结束时,看着自己挑选的球队1∶0胜出,伪球迷仍感郁闷,她怎么觉得输的还是自己呢。这以后还能不能给人加油了,别给谁加油谁输,心里想想都算数!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