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总统称看好巴西队夺冠 不惜与西班牙首相打嘴仗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4:33

  □特派记者 俞炯 晚报南非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本届世界杯的夺冠最大热门巴西队明天将出场亮相。巴西总统卢拉在接受了巴西《兰斯报》专访时表示,非常看好巴西队夺得冠军,而罗比尼奥将会在本届杯赛上爆发。

  卢拉甚至还贬低起另一支夺冠热门、欧洲冠军西班牙队,“人们都说西班牙队实力很强,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曾经表示,西班牙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我看过他们踢球,我看不到任何过人之处。我认为邓加组建了一支伟大的球队,球员们严格执行教练的战术意图。我对球队的前景十分乐观,我会一直支持巴西队。 ”

  卢拉认为卡卡将引领巴西队前进,“卡卡对于巴西队是非常主要的球员。他在球场上有着明确目标。你会看到,当他拿球后,目标只有球门。卡卡知道,这也许是他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因此他会做到最好。 ”

  罗比尼奥更是得到卢拉青睐,巴西总统认为,南非世界杯将会是罗比尼奥的世界杯,“在兵发南非之前,我和球队有过一次会面。我在罗比尼奥身上看到快乐,而且在后来的几次采访中,罗比尼奥总表现出这种快乐。我相信他会在南非爆发。 ”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