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日耳曼“赵云”不负众望 克洛泽专为大场面而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4:24

  在民间传说的五虎上将中,蜀国大将赵云相貌与武功俱佳。他身长八尺,姿颜雄伟,一生功勋卓著,被称为常胜将军。而德国队今晨的进球英雄克洛泽与赵云似乎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论长相,身材高挑匀称,五官棱角分明的克洛泽早就是万千女球迷的宠爱;论球艺,一届世界杯赛的金靴和一届世界杯赛的银靴足以证明他的实力。更为难能可贵的是,球场上的克洛泽总能如战场上的赵云一样,越是大场面,他越能发挥出自己的潜力。他们在勇猛拼杀时也都还能始终保持着冷静的好心态,这些让他们屡次在关键时刻成为左右战局胜负的真英雄。

  克洛泽似乎就是为世界杯这种大场面而生的球员。2002韩日世界杯赛,第一次登上世界杯舞台的克洛泽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并最终以5个进球捧得了那届杯赛的银靴。德国队也在他的帮助下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决赛。四年后的德国世界杯赛,已经成熟的克洛泽依旧勇猛,这次他的5个进球不仅帮助德国队闯入了半决赛,也让自己捧得了金靴。事实说明,只要到了世界杯年,克洛泽就会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本届南非世界杯之前,很少有人看好已经在拜仁慕尼黑队打不上主力的克洛泽。但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还是力排众议,坚持让克洛泽首发,这是因为勒夫知道克洛泽就是这种大赛球员。事实证明了勒夫的正确,克洛泽在今晨的比赛中多次威胁对方球门,并打入了德国队的第二粒进球,锁定了比赛的胜负。

  相信随着本届世界杯赛的深入,克洛泽还会带给德国队和球迷更多的惊喜。希望这位德国队的“赵云”能够帮助球队捧得金杯。张文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