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黄勇:狂顶西班牙挺进四强 日本技术鲜明不会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14日14: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14日报道)四年一届的世界杯,球迷们翘首以待的盛宴,谁也不会错过。当然,曾是中国足球队一员的黄勇也不例外。他说,他最支持的就是西班牙,他也希望这支队伍能走得更远,而对于日本队今晚的首次亮相,黄勇更是信心十足地认为,“不会输”。

  “今天的几场球,我最想看荷兰对丹麦,以及日本和喀麦隆的比赛。”黄勇说,荷兰因为攻击力比较强,是他比较喜欢类型,而日本队则是亚洲的代表。

  “昨天澳大利亚和的德国的争夺,德国虽然确实强了一点,但我觉得澳大利亚不应该输那么多的,另外韩国之前2-0赢了,也让大家比较有信心。”黄勇点评说,日本队技术很鲜明,主要以传接配合为主,如果对阵技术性球队会比较有优势,对身体强壮的队伍,可能稍微吃点亏。但今晚和喀麦隆的比赛,“日本应该不会输,可能平局的概率会大一些”。

  昨天的比赛中,德国队首次亮相以4-0战胜澳大利亚。这让黄勇有些意外。“我之前就觉得德国还不错,他们让我预测比分,我觉得能打能打2个以上,不过4个感觉有点多了。”黄勇说,他觉得德国队的状态出得有些早,不过,这样的大胜,在他看来也会对德国队的气势有很大的提振作用。“相信这样的胜利,对下一场队伍的士气还是可以的。虽然还没有看到巴西和西班牙的比赛,但德国还是有点冠军相的。”

  只是在说到自己最喜欢的球队时,黄勇还是毫不犹豫地选择支持西班牙。“我平常基本就看巴

(责任编辑:zz)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