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代表三个国家参加世界杯 斯坦科维奇创另类历史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4:13

  本报比勒陀利亚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当身穿10号球衣、戴着队长袖标的斯坦科维奇走在塞尔维亚队的最前面时,世界杯历史上一项新的纪录从此被写下——他成为首个曾经代表三个国家出战世界杯的球员。

  此前,32岁的斯坦科维奇曾经在1998年代表南斯拉夫、2006年代表塞黑参加过世界杯。南非世界杯,既是他本人参加的第三届世界杯,也是他代表第三个国家参加的世界杯,可谓神奇。“很高兴能成为第一个代表三个国家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对于塞尔维亚足球来说,这是历史性的时刻。”在接受采访时,斯坦科维奇表达了自己的心情。“能代表塞尔维亚征战世界杯,让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整个国家的人都在支持我们。每场比赛我们都在进步,这不仅仅体现在我们在国际足联的排名,更体现在我们越来越团结,比赛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我们要给球迷带去快乐。”

  主帅安蒂奇同样表达了对于斯坦科维奇创造历史的赞扬,并且强调了团队合作对于塞尔维亚队的重要性:“这是属于斯坦科维奇的纪录,他将因此被写进世界足球的历史。另外,塞尔维亚作为一个独立的国家是首次参加世界杯,这使我们更加充满动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