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世界杯离不开女人 讨厌搔首弄姿女主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14日14:12
央视女主播曾湉
央视女主播曾湉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应该让女人走开?韩乔生大声说:不!

  球迷们或许还记得2002年阿根廷被淘汰时沈冰留下的眼泪,让人感动的同时也遭到了质疑,同样的情况下男主播会更冷静,更克制感情,那么,足球需要女主播吗?

  “世界杯开幕来,我每天早晨八点半钟开始,在央视国际频道的《中国报导》节目中,参加《我爱世界杯》的专栏节目,”韩乔生做客央视国际的《我爱世界杯》栏目时,对女主播曾湉印象十分的深刻,接受采访时,他认为这样的女主播应该值得男性球迷去爱:“所谓的爱,指的是男同胞应该去理解,去关爱女球迷。曾湉并不是真正的球迷,而是一个‘伪球迷’,或者说‘准球迷’。但是她能够为了世界杯去看凌晨两点半的德国比赛,去做准备工作,去了解,这种精神值得男球迷尊重。她对于足球并不了解,或者说只是一知半解,她能够代表很多女球迷,女人对于足球有不同的视角,独特的感受,男同胞应该去尊重,尝试去理解。这种女球迷文化是独特的,也是值得尊重的。像曾湉这样的主播,应该去体育频道工作。”

  采访曾湉时她谈到自己的感受,笑称自己是“围观的”。她说:“不管是铁杆球迷或者是‘伪球迷’,都能找到一个热爱世界杯的理由,我是一个感性的人,足球是人的运动,它能带给人情感的冲击,有情感因素在里面。”

  那么什么样的足球女主播才是让人喜欢的?韩乔生也有自己的看法:“不靠噱头,不靠搔首弄姿,不依靠夸张的言论去吸引眼球,而是用自己对足球独特的感受来吸引人,现在中国足球的环境并不好,我们应该多些关爱,而不是嘲弄,多些理解,关心女球迷们在想什么,她们对于足球的理解有什么是我们男同胞所不能体会的。”

  世界杯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继德国打出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之后,荷兰、巴西和意大利等传统强队将登场亮相,韩乔生点评:“德国足球让英格兰汗颜,在缺少核心巴拉克之后能打的这么好,这么有气势,是值得称赞的,而我们也希望即将出场的荷兰和巴西也能将进攻打出来,还有意大利,不要打功利足球,而是打进攻足球,意大利有很多的女球迷,这样打的话能吸引更多的女球迷。”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