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巴拉克不在小穆勒荣耀接班 拜仁小将堪称现象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4:08

  本报德班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许多人都在猜测,昔日王牌巴拉克因伤缺阵本届世界杯,那么谁能在用人之际接上他的班。今晨德澳大战公布了答案,这个人就是小将托马斯·穆勒。凭借他的进球、助攻以及全场出色的表现,德国战车向夺冠目标迈进第一步。

  去年5月13日还在1400名球迷面前代表拜仁二队参加德丙,如今已跻身国家队主力阵容,穆勒堪称一个“现象”。尽管如今的德国队中参加过2005年联合会杯与澳大利亚队一战的球员不多,但穆勒表示自己是澳大利亚足球专家,“4年前的世界杯,我曾去安联竞技场看过球,正是巴西队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

  全面是穆勒的一大优势,他自己都开玩笑说,也许再也找不到哪位球员像他这样,可以担任左右边锋、影子前锋与突前前锋等各种位置。当被问到自己究竟是什么位置的球员时,他笑着回答说:“进攻多面手。”也正因为如此,德国队主帅勒夫对于穆勒十分看重。今晨与澳大利亚队一战,穆勒在中场的调度游刃有余,能传能射,体现出了一名帅才风范。就连勒夫赛后也夸奖穆勒说:“小伙子的表现非常出色,有他在我们的进攻更加流畅。”

  当然,首场比赛就有如此表现值得称道,但接下来更为关键的淘汰赛阶段,穆勒能否接过前辈巴拉克的冷静、气势和洞察力,还有待于时间来检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