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说客太多,做事的太少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14日13:56

  在昨天韩国队2:0战胜希腊后,我想起我们一个前方记者在赛前碰到一个韩国小伙子的故事。当时他俩聊天,我们的记者说我见到了梅西,希望我们中国记者从梅西那沾点好运气给你们韩国队。韩国小伙子也半开玩笑地说:“指望你们中国足球带给我们好运,那等我的儿子长到我现在这么大了,韩国队也拿不了世界杯。”虽是玩笑,但这代表了中国足球在韩国民众甚至亚洲人心中真正的地位!

  中国足球之所以到现在这么多年没有上去,让全社会笑话,我觉得在这一点讲我们也有责任。我希望我们不再只说不做了。我们现在中国的说客太多了,评论家太多了,而脚踏实地,真正能够行动起来做足球的太少,因此我现在不太愿意去评论比赛,我不是所谓的专家,专家这个词我也承受不起。

  我就在想,如果是一个埃塞俄比亚的电视评论员说中国队的刘国梁在世乒赛上排兵布阵有问题,中国的球员应该怎么打怎么打,您不会觉得很可笑吗?我们换位一下,中国足球在埃塞俄比亚、在韩国人眼中又何尝不是刚才提到的,他们乒乓球评论员的水平呢?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