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范佩西坦言已愈发成熟 博格坎普接班人欲进决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3:32

  荷兰队到底能走多远,阿森纳前锋范佩西给出了答案——至少半决赛。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的时候,范佩西坦言自己愈发成熟。

  罗宾·范佩西已经准备好了在世界杯上的个人秀,他将在今天主导橙衣军团的进攻。在斯内德、范德法特和库伊特的帮助下,阿森纳前锋有望成为本届杯赛的最佳射手。上赛季受伤的枪手,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屡有斩获,自然而然地成为范马尔维克最信赖的选择。

  对于首发中锋的位置,枪手也明确表示他需要队友的强力支持。“如果我们球队想要获得成功,我肯定要得到队友们的支持。我在前场喜欢拿球参与进攻,突破也是我喜欢的。但是教练希望我周围能有一到两个人,加强每次进攻的纵深度。”范佩西说道,“不过我也有一些担忧。特别是在传球和突破之间,我可能倾向于过掉对方后卫。”

  “我承认我有些顽固,但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范佩西现在遇到的问题不是自己的能力,而是他的态度和脾气。每次大赛,荷兰队都有内讧的新闻暴露出来,这回不知道枪手这个不稳定因素能给荷兰队带来什么。

  在英国经过温格的管理后,范佩西成为荷兰传奇博格坎普的继任者。“我从博格坎普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是在足球方面,还有生活中的。”范佩西不经意间已经成为了荷兰队的老大之一。“在俱乐部我也试着提醒年轻球员,他们让我看到了我过去在训练或比赛时犯的同样错误,但我从来没有朝他们大声喊叫。我觉得每个人都需要得到他人的欣赏,这点我在我年轻时错过了。”

  对于本届世界杯,范佩西勾画出他在国家队的期望。“我们应该进入半决赛,甚至是决赛。这对我们来说是必须的,尤其是当你看到我们这23名球员来自什么样的俱乐部时,要知道我们可不是来玩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