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晶报:格林只是出头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4日13:29

  和英格兰满目疮痍的后防线比较,希曼附体、长出“黄油手”的格林充当了一次“出头鸟”。

  赛后,以希勒为代表的英格兰足球名宿们毫不留情地批评了格林,“格林比赛前在球员通道就显得很紧张,这个失误将在他余下的生命中困扰着他。”

  格林的低级失误的确不容原谅,但不要因此忽视了本来就漏洞百出的后防线。《电信日报》评论员的看法一针见血,“虽然格林要为自己的错误遭到谴责,但在美国队进球前,英格兰队门前就多次出现了险情,球队整体的防守做得并不到位。”

  没了费迪南德,英格兰老迈的后防线不再固若金汤,兰帕德和杰拉德也不能给予后防足够的保护力度,在美国两名堪称田径运动员的前锋阿尔蒂多雷和芬德利的冲击下,英格兰队门前险象环生。卡佩罗才高八斗,但他现在有麻烦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