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发型师揭秘巴西队领袖恐非卡卡 发型怪者是老大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14日13:24

  早报讯 据巴西环球体育台昨天报道,一位巴西理发师球迷透露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从1930年世界杯开始以来,除1954年,巴西迄今每届比赛中,都是由一位发型古怪的球员来充当领袖。

  巴西30岁理发师吉尔森·索萨说:“我在1998年世界杯开始前,就从事发型设计这一行业,当世界杯进行时,我很关注球员们的发型,那时,总会有球员以新奇的发型吸引人的注意力,特别是2002年世界杯时罗纳尔多的‘阿福’发型。”早在13年前,吉尔森·索萨就在为巴西国脚罗比尼奥理发了,从罗比尼奥那里,他得到了很多关于巴西队球员的发型信息,并由此发现了巴西队历史上的一个秘密,“巴西队必定会有一位发型怪异的球员领导。”

  那么本届世界杯,谁会成为领袖?吉尔森·索萨表示还需看球员们届时会给出什么发型。从目前情况看,罗比尼奥、麦孔更有可能,卡卡如果仅仅愿意效仿1958年的贝利,那么领袖的位置也应该是他的。

  (张志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