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巴西辟谣队内不和传言 朝鲜队头号球星要拿三分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4日13:10

  夺冠大热门巴西队前几天爆出内讧丑闻,但是该队两大主力昨天在发布会上仍然故作镇静。中场大将梅洛说:“我们对15日的首场比赛非常渴望,这种渴望之情正在与日俱增。我真希望昨天就已经打完和朝鲜队的比赛。”

  当地时间13日中午,巴西队在约堡FAIRWAY酒店举行赛前发布会。对于朝鲜队这个神秘对手,巴西球员承认确实缺乏了解。梅洛说:“我们很难找到朝鲜队的新闻,但是我敢肯定,教练们已经准备好了朝鲜队比赛的视频录像。”左后卫巴斯托斯说:“等待比赛的过程非常痛苦。我只能说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如果和朝鲜队的比赛明天就要举行,我们也完全能够轻松对付,毕竟我们已经为世界杯准备了太长时间。”

  巴西队将朝鲜队视作神秘之师,但是邓加这几天也在故作神秘。从11日起,巴西队训练营就开始封闭训练,媒体记者、球迷和游客都无缘与巴西队接触。邓加之所以下定决心与世隔绝,主要是巴西媒体不给面子,曝光了阿尔维斯和巴普蒂斯塔在训练中的冲突。当时,这两位队员因为一次拼抢而“擦枪走火”,随即演化成粗口相向,直到邓加赶到才避免了冲突升级。此前两天,梅洛的铲球也曾导致他与卡卡发生推搡事件。

  对于队内火气上升的传闻,梅洛昨天解释说:“所谓不和谐的传闻都是滑稽和荒谬的。”巴西足协新闻办公室也发表声明,轻描淡写地为封闭训练辩解,“球队的封闭训练只是主帅的战术决定,邓加并不是想隐瞒什么事情。”巴西队解释说,封闭训练只是为了避免让外界胡乱猜测主力门将塞萨尔的伤势。

  被认为与巴西队实力相差悬殊的朝鲜队,却不像桑巴人那样装酷。朝鲜队头号球星郑大世说:“巴西队不要幻想着能够轻松开始他们的世界杯之旅。尽管巴西队中有众多大牌球星,但是朝鲜人能够克服这些困难,给五届世界杯赛冠军致命一击。巴西队不了解我们,我们的队员都很勇敢,我相信,我们可以凭借自己的精神和意志拿到3分。”

  球队的封闭训练只是主帅的战术决定,邓加并不是想隐瞒什么事情。”

  ——巴西足协新闻办公室回应队内不合传闻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