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晶报:非洲 祝你吉安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4日13:03

  南非平了,尼日利亚输了,阿尔及利亚输了。非洲怎么了?这还是在非洲举办的世界杯吗?

  幸好还有加纳,还有吉安。这是一个还不到25岁的年轻人,却已连续在两届世界杯取得进球。不知何故,加纳头号前锋独爱3号这个属于后卫的号码。昨天他打进干掉塞尔维亚的制胜点球,他与队友的欢庆舞蹈与全场“呜呜塞拉”的高分贝声浪相得益彰。

  加纳绰号“非洲之星”。这一夜,非洲起立,为吉安鼓掌,为加纳欢呼,为“非洲之星”的闪亮雀跃不已!

  非洲最具实力和世界杯经验的喀麦隆、科特迪瓦两强还没有亮相,他们理应比加纳更有作为。

  非洲,祝你吉安。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