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都在英格兰当门将 差距咋这么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3:03
  英美大战后,美国队门将霍华德成了美利坚新的民族英雄。尤其是有了英格兰门将格林的拙劣表现做衬托,他在比赛中做出的那些关键扑救更是被升华到一个全新的层面。   兰帕德25米处的左脚大力抽射被他轻盈地托出横梁,赖特·菲利普斯门前10米的推射又被他侧身封出……   高接抵挡,霍华德看起来无所不能。这名门将能拥有今天的好身手,最应该感谢他少年时候的篮球教练。霍华德说,美国人从小进行多种体育锻炼,他们的手眼协调和全身调节能力比一般人更强。他认为,这也就是美国门将的优势所在。他自己就曾在读高中时参加过篮球队,这培养了他出色的跳跃能力,以及手部动作。也许如果格林少年时代也去打打篮球,那么就足以避免这场比赛中那次让人匪夷所思的脱手。   美国媒体甚至在赛后揶揄英格兰门将格林,认为后者应该去美国接受一段时间的篮球训练,或者让霍华德在英格兰好好传授他两下。   而更难能可贵的是,霍华德有大半场比赛的时间,是在打了止痛针的情况下进行的。   比赛进行到30分钟左右,约翰逊右路突破传到门前,霍华德在将球击出的同时被赫斯基的鞋底蹬中肋部。他痛苦倒地,并接受了长时间的治疗。而最后,不得不接受了止痛针的注射,才重新投入比赛。   “艾米尔正好踢到了我的肋部,老实说,我当时真的不知道骨头有没有断。”这名门将赛后说,“我当时只是尝试着吸两口气,就已经十分困难了。我当时想的是用5到10分钟的时间缓一缓,但是那实在是太酸痛了,我立刻想到自己可能要被换下了。谢天谢地,我还是熬过来了,他们给我打了针止痛剂,还吃了点药,就又重新上场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