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格林之后谁来镇守英格兰大门 换人何尝不是冒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2:41

  特派记者沈坤彧金雷勒斯腾堡报道

  格林的漏球,让英格兰门将位置原本混沌不清的顺序变得更加模糊。格林、詹姆斯、哈特;还是詹姆斯、哈特、格林;还是哈特、詹姆斯、格林?在18日与阿尔及利亚队遭遇前,卡佩罗最好理出头绪。

  现在看起来,到8月就满40岁的詹姆斯得到了更多的支持。尽管小伤一直伴随着他在训练营的备战,詹姆斯还是依靠经验和资历,获得信任。最后一场和当地俱乐部的热身赛,卡佩罗安排了格林和哈特出场,詹姆斯即公开表示,期待一届属于自己的世界杯。过去,他只是希曼、罗宾逊的替补,这一次,快退役了,他不想再给两个年轻人当垫背。

  利物浦名宿、前英格兰国脚巴恩斯力挺詹姆斯上位,“这个位置的竞争很有趣,每位门将都有让人不能信服的地方。他们都很出色,都很有竞争力,但没人能锁定主力,都处于舆论的压力之下,表现都有些紧张。我更倾向詹姆斯出任首发,因为他有着丰富的经验,知道如何应对逆境和压力,这两个优势能帮助英格兰队。”

  哈特也有机会。本赛季在伯明翰的出色表现,让这名年轻人取代本·福斯特、科克兰德等竞争对手,握住了最后一场去南非的机票。随后的热身赛,哈特是状态最好的一位,击败墨西哥队后,他出任首发的呼声最高。有人认为,哈特只是替补,“让这个没有一点大赛经验的把门,卡佩罗是疯了。”

  不过他自己不这么想,“对我来说,能在国家队的首发阵容中出现是至今最大的荣耀。此前我并没有忐忑不安,我会很珍惜这个机会,很高兴能与这么多优秀的球员共事,教练的信任像是赋予了我某种特权,让我越来越有信心。”论数据,刚刚过去的赛季,哈特远强于詹姆斯和格林。去年的U21欧锦赛,英格兰队也是靠他在门线上的神奇表现,淘汰瑞典挺进决赛。而最后的决赛时哈特停赛,英格兰队被德国队4比0大胜。

  格林当然不会送出首发位置。在这次耻辱的漏球后,西汉姆联门将第一时间表示,自己会把刚过去的比赛忘得一干二净,下一场,大家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格林。只是他能否扛住巨大的压力,是个疑问。

  本赛季后半段,西汉姆联一度在降级边缘徘徊,格林入选英格兰队已经饱受质疑。被邓普西攻入的那球,他扑球的手型出现问题,这不该是一名成熟门将的实力。不过,下半场,他扑出阿尔蒂多雷禁区左肋的那脚低射,倒是显示了迅速的反应和准确的判断能力。格林当然不想成为罗宾逊第二,可卡佩罗还愿意给他机会么?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