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细数西班牙门将超级失误:回传踢空 开门球骨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2:39

  比赛中,巴西队获得任意球。罗纳尔迪尼奥在距离大门30米开外主罚。英格兰门将希曼判断出现失误,站位过于靠前,小罗罚出的皮球直接吊向大门。希曼猝不及防,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落入网窝,英格兰队因此被最后的冠军巴西队淘汰出局。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希曼只能以这种耻辱的方式告别比赛。

  欧锦赛预选赛

  克罗地亚VS英格兰

  那年10月21日,欧锦赛预选赛,英格兰与克罗地亚的关键战役。右后卫加里·内维尔一次看似简单的回传,皮球滚到门前,就要到门将罗宾逊脚下时,由于草皮不平突然跳了一下,正是因为这一跳,罗宾逊一脚踢空,皮球从他的身边滚入大门。那场球,英格兰队输给了对手。最终,没有从小组出线。

  世界杯前热身赛

  英格兰VS白俄罗斯

  2006年世界杯前,格林代表英格兰队在与白俄罗斯队的一场热身赛中,上演了惊险一幕。他在开门球时导致自己腿部骨折,并且将皮球送到对方脚下。不明缘由的白俄罗斯队员将皮球送入空门,此时痛苦倒地的格林,只好目睹进球的全过程。

  欧锦赛预选赛

  英格兰VS克罗地亚

  英格兰在客场面对克罗地亚时,由罗宾逊送出一份大礼,回到主场,门将虽然换成了卡森,但送礼的传统却得到继承。开场8分钟,对方的中场克拉尼察跑动中35米外突然右脚打门,皮球在门前弹地后打中卡森,可后者扑球手型出现严重失误,皮球从他上臂弹进球网。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