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格林上赛季4度犯下超级失误 每场失球高达1.7个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1:51

  足球场上的数据总是值得信任的东西,有时候甚至要比所谓的眼光靠谱得多。如今,外界普遍质疑格林是否拥有足够的能力成为英格兰国门,而知名足球网站Goal(进球)则列出了他在联赛、热身赛的一系列关键数字,用数据来判断他是否有资格继续站在球门线上。

  4在2009-2010赛季,格林在英超联赛中有4次直接失误导致失球,在所有联赛球员中无人能及。

  66上赛季,为西汉姆联队效力的格林失球数达到66个,平均每场超过1.7个。

  28在卡佩罗执教后,英格兰队25场比赛中只有7场没有失球,确保城门不失的概率仅为28%。而在麦克拉伦执教期间,这一数据出人意料地达到61%。

  8上赛季英超联赛,格林所在的西汉姆联队不失球概率在所有英超球队中排名第15位,与桑德兰、博尔顿以及降级球队处于同一行列。

  4在过去19场国际大赛中,英格兰只有4场比赛没有丢球,对手分别是安道尔、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以及斯洛伐克。

  5过去一年,卡佩罗曾先后调集了5名守门员以便于能为世界杯挑选最合适的人选,其中包括本·福斯特、大卫·詹姆斯、乔·哈特、保罗·罗宾逊以及格林。

  2卡佩罗接任主帅以来,英格兰还从未在一场比赛中失球数超过2个。而被对手攻入2球的情况也只出现过3次,分别是对阵捷克、荷兰以及欧洲冠军西班牙。

  18昨天,英格兰队全场的射门次数达到18次,多于对手的13次,

  其中,有8次射门在门框范围内,是美国队的两倍,这也意味着格林在球门线上的表现机会本就不多。

  54对阵美国,三狮军团的控球时间超过五成,达到54%。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