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喀麦隆主帅剖析日本优势 自曝队中两功勋不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6月14日11:39

    搜狐体育讯 喀麦隆主帅勒冈赛前打起了心理战,在他的嘴里,自己带的这支喀麦隆队甚至好于1990年闯进八强的那支国家队,他甚至吹嘘道,目前这支国家队人才济济,只要球员们正常发挥的话,别说小组出线,即便是闯进八强甚至更进一步也别感到太惊讶,喀麦隆队中藏龙卧虎,我们有这个实力和底气战胜对手。

  勒冈对于自己的爱将如数家珍,他表示:“后防线来自英超热刺队的埃科特、德甲凯泽斯劳藤队的中场球员曼迪克,这些球员不仅具有与生俱来的身体条件,而且在进攻组织和经验上都相当了得,这当然要感谢欧洲高水平联赛,使这些球员能够逐渐地成熟起来并担当大任。喀麦隆曾为非洲在世界杯历史上赢得了进前八的最好成绩,但如果我们这支球队发挥出色的话,改变历史也属于易如反掌。”

  该教练在谈及首发名单时也不经意透露说:“门将卡梅尼和中场大将宋都是球队中坚力量,他们都堪称伟大选手,卡梅尼曾经为国家队镇守了7年的龙门,是国家队非洲世界杯预选赛出线的功臣之一,但我并不打算安排他们打首发,不是状态的问题,而是从整体战术体系的考虑不得已为之。”

  在评价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日本队时,该主教练也表示说:“我们为了研究第一个小组赛对手,曾经多次观看日本队的比赛录像,我也亲赴日本队热身现场观战,日本队最大的特点就是以速度作保证,采取全面攻击型战术,为此,我们也反复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对于战胜对手充满信心。”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