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评论

楚天金报:夺冠?英格兰人还差得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14日11:3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随着意甲联赛的没落,英格兰联赛渐渐成为欧洲五大联赛中,最具影响力的联赛。这也成为英格兰人喊出“夺冠”口号的资本。不过在同

  美国人的较量中,许多人并没有从这支英格兰队身上,看到冠军相,如果首战已经反映了英格兰队的真实实力,那么冠军离“现代足球鼻祖”还很远。

  当费迪南德因伤无缘本届世界杯之后,一些英国媒体哀叹失去了夺冠的保证。当时,还有许多人对此表示质疑,不过比赛开打后,人们才发现,缺少了费迪南德的英格兰后防线,确实还差了一些火候。

  这场比赛,卡佩罗排出四后卫阵容,分别是格伦·约翰逊、莱德利·金、特里和阿什利·科尔,其中,莱德利·金顶替了费迪南德的位置,和特里搭档中卫,不过从效果来看,这位来自英超热刺队的30老将,在防守功力上,确实远远不及曼联铁卫。

  除了后防线不稳,这支英格兰队的前锋线也显得比较乏力,尽管拥有曼联当家前锋鲁尼,不过面对美国队的数人夹防,鲁尼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而另外一名前锋赫斯基更是让人不敢做太大指望,毕竟此人已经32岁“高龄”。

  在英格兰队的4-4-2阵容中,卡佩罗在锋线上比较喜欢搭配一高一快,首发的鲁尼和赫斯基就是这样的组合,不过从实战的效果来看,这样的搭配并不好,毕竟在曼联队当中,鲁尼的搭档贝尔巴托夫并不是纯粹的中锋,两人更多的配合还是在地面,这次换成赫斯基,鲁尼在地面得到的支持少得可怜。和美国队的比赛,鲁尼的体力更多的消耗在同对手的争抢当中。

  看到效果不好,卡佩罗又在最后阶段换上克劳奇,而状态明显下滑的“高佬”,对鲁尼的支持也很有限。也许,干脆放弃高中锋战术,在地面做文章,这样更对鲁尼的路数,而这对提升整个英格兰队的进攻质量,也许会有好处。(特派记者王际凯6月13日发自约翰内斯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