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队友宽容看待格林 杰拉德:所有人都站在他身后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1:37

  特派记者沈坤彧金雷勒斯腾堡报道

  虽然英格兰痛失好局被美国队逼平,但是主帅卡佩罗仍然表扬了球队的表现。而对于本场比赛犯下致命失误的首发门将格林,意大利人坚持表示,“我不后悔选择格林。”

  “我稍后会和格林谈谈,在那之后我会做出自己的决定。”卡佩罗说,“他犯了一个错误,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他做出了很多优秀的扑救。我们必须接受门将会犯错误,这就是足球。有时候前锋会错失一个进球,这一次是门将犯了错。我觉得格林总体的表现很好,我为他高兴。我并不后悔在最后一刻决定门将的人选,我决定选择格林是因为他在我们最后一场热身赛以及在温布利(和墨西哥)的比赛中表现得都非常好。”英格兰虽然没能在首场比赛打出开门红,但是主帅还是非常乐观。“我们这场比赛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压得非常凶,我们打出了一场很好的比赛。虽然一个错误就让我们付出了代价,但是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会越来越好。”

  赛后在更衣室里,格林非常失落,并且一声不吭。英格兰队员赛后都安慰了自己的门将,队长杰拉德也力挺格林,他说,这个失误将不会摧毁格林的自信。“这只不过是一件倒霉的怪事,我不认为你可以随意批评门将。人们一直在讨论比赛用球,新球确实非常棘手。罗伯特会从这件事情中得到教训,他也许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做出关键的扑救为我们赢得比赛。我们所有人都站在他身后。这确实让人有点震惊,我们所有人都用了好一会儿才恢复过来。”作为副队长的兰帕德也说,“没有人怪罪罗伯特,我们是一个团队,无论是输是平是赢,我们都共同承担。他有坚强的性格,一定可以重新振作,我确信他会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