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传纳尼退出疑为逃避药检 葡萄牙足协高层忙辟谣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14日11:3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葡萄牙媒体曝出了纳尼可能是因为服用禁药而逃避药检才退出世界杯的重磅新闻。

  早在6月9日,国际足联对于葡萄牙训练营进行了一次突如其来的药检工作。包括门将贝托和爱德华多,后卫佩佩、布鲁诺·阿尔维斯和米格尔,前卫德科和蒂亚戈,前锋达尼等8人接受了检查。此时葡萄牙正在进行上午的训练,因此训练不得不中断。按照惯例,此类药检都是事先通知球队,但国际足联的一反常态却让有心人士心存疑惑。

  值得注意的是,纳尼宣布退出世界杯的时间与此次药检时间相差不到24小时,因此葡萄牙媒体提出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猜测,那就是葡萄牙通过各种渠道提前得知了国际足联的药检检查时间,采取壮士断臂的方法令服用了禁药的纳尼提前退出。葡萄牙媒体的怀疑并非没有根据,认为葡萄牙足协对于纳尼伤情披露存在蹊跷之处。训练中的花活导致锁骨受伤并不多见,而其后主帅奎罗斯的进一步证实,纳尼是在玩花活时受伤的,他还禁止其他球员效仿纳尼,更有欲盖弥彰的嫌疑。

  对于外界的议论,葡萄牙反兴奋剂组织主事鲁伊斯·霍尔塔终于坐不住了,以医学教授身份同时出任反兴奋剂工作的他不得不站出来发表他的意见。“一些别有用心的恶毒流言都是毫无根据的。”当葡萄牙队在科维良集训时,鲁伊斯·霍尔塔就率队进行过两次周密的药检,没有出现任何违规情况。

  随着此事的影响越来越大,葡萄牙足协副主席阿曼迪·德·卡瓦略也急忙出来辟谣:“纳尼千真万确的受伤了。葡萄牙足协没有隐瞒任何事情。一个谎言被重复很多次,听上去就像真的了,请不要被人愚弄。”阿曼迪·德·卡瓦略又说:“我还听到这样的传言,有人说纳尼是因为与奎罗斯不和,才退出葡萄牙队。这是多么荒唐的事情!” (李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