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没有罗本荷兰队依然华丽 斯内德范德法特将出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1:29

  目前荷兰巨星罗本已经结束治疗返回到队中,但为了保险起见,荷兰队主帅范马尔韦克决定不安排罗本参加本场比赛,“这个时候让罗本上场有点太冒险了,毕竟他这段时间并没有跟随球队一起训练。”

  没有罗本,“橙衣军团”的阵容依然华丽,斯内德、范德法特、范佩西、范博梅尔、库伊特等人将延续荷兰队的辉煌传统,出色地演绎全攻全守战术。作为欧洲第一支获得南非世界杯参赛资格的球队,荷兰队在预选赛中所取得的8战8胜进17球仅丢2球的成绩令人叹服。就在外界都在谈论巴西、西班牙、阿根廷等夺冠热门时,荷兰已经做好了准备,非常聪明地躲到了暗处,就等着在小组赛第一战之中拿丹麦“试剑”了。

  在连续缺席2006世界杯、2008欧洲杯之后,丹麦队在预选赛中能力压葡萄牙获得直接晋级的名额,着实令人意外,这充分证明丹麦足球正在复苏。丹麦球员向来粗中有细,当年的大、小劳德鲁普兄弟名震欧洲,如今效力于阿森纳的本特纳等人同样出色,但这名球员却因为受伤无法参加对荷兰队的比赛,这让丹麦队前场攻击力大减。针对丹麦队的现状及小组形势,该国媒体纷纷支招,要求他们“全力死守,能够踢平荷兰就是胜利”。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