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丁俊晖熬夜连看3场世界杯赛 亚洲球队打得拼命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14日11:1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丁俊晖

  见习记者曹磊

  昨日下午,台球“神童”丁俊晖来到武汉参加一场表演赛。到达比赛场地不久,一身疲惫的丁俊晖在被记者问及世界杯话题时,却来了精神,他一边翻看世界杯赛程表,一边对亚洲球队的前景给予了期待。

  说冠军

  世界杯最难预测

  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丁俊晖曾表示,最看好西班牙队和阿根廷队会师决赛。但在连续看了韩国对希腊、阿根廷对尼日利亚和英格兰对美国队的三场比赛后,小晖似乎改变了看法:“冠军太难预测了,这就是世界杯的魅力。”

  小晖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被阿根廷和英格兰的表现“刺激”到了:“阿根廷赢得不是很轻松,碰到强队也很难讲了。”如果这样的评价还算平和的话,那么对英格兰的说法则更加犀利:“英格兰那么早进球,最后还是没能赢下美国,这就没办法再预测了,每支球队之间的实力越来越接近。”

  连续看了三场比赛,“球迷”丁俊晖不但改变了之前对“西班牙和阿根廷进决赛”的判断,而且对世界杯有了更多的期待。

  说近邻

  韩国一直很厉害

  前天的比赛,韩国队战胜欧洲冠军希腊队,让中国球迷深受震撼,记者问小晖:“你对昨天韩国队的表现怎样看?”小晖露出意料之中的表情:“韩国队一直都很厉害啊!”

  除了取得开门红的韩国队,来自亚足联的澳大利亚队、今晚出战喀麦隆队的日本队,以及最神秘的朝鲜队都将相继亮相,对于中国的近邻球队在世界杯上的成绩,小晖说:“我觉得他们不会让人失望吧,亚洲球队一直都在拼命地往前追赶,他们的实力在世界杯上都不容小觑。他们会拼命晋级的!”

  对亚洲球队寄予厚望的小晖,将重点一直放在了我们近邻的“拼命精神”上,这也许就是他在自己曾经遭遇低谷,并不断调整的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对于即将全面亮相的亚洲球队来说,“斗志顽强”的韩国队已经做出了表率。

  说自己

  足球跟台球很难比

  台球小子爱看足球,丁俊晖目前在台球领域的地位,相当于哪支球队在世界足坛中的地位呢?对于这个有趣的问题,小晖难得地笑着说:“这个还真没想过,台球跟足球很难比,所以不好说啊,呵呵……”

  小晖随后坦言:“平时自己比赛多,看球时间少。”也许只有到世界杯这样的大赛时,小晖才挤出时间好好看球。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他会在飞赴武汉参加活动的前一天晚上,“贪婪”地看完三场比赛:“凌晨四点半才睡。”小晖打着呵欠说。

  疲惫的小晖在服务员端上正宗法国大餐时,连连表示没有食欲。一场表演赛结束后,来去匆匆的小晖,也许又将投入到“熬战世界杯”的夜晚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