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美战低劣表现导致英格兰球迷骂娘 格林笑话!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14日11:15

  格林:不怕口诛笔伐

  “我多希望这一切只是一场噩梦。但事情已经发生了,而且也已经过去了。这件事不会一直困扰和影响我的,在丢球后的比赛中,我仍然非常自信,感觉还不错。”格林赛后接受BBC采访时说。

  “我已经遇到这种情况了,只有抬起头振作起来,勇敢面对媒体对我的口诛笔伐。”格林自我解嘲道:“这就是生活吧。”

  伟大的英格兰“黄油手”(守门员经常脱手,像是抹了黄油),他继承了英格兰的“光荣”传统!希曼、詹姆斯、罗宾逊、卡森……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格林不是一个人在漏球!

  万众瞩目的英美大战,想必经过了昨天电视上一遍遍的重播,大家对英格兰门将格林的“壮举”已经非常熟悉。他一次离奇的失误,把杰拉德开场4分钟就为英格兰取得的梦幻开局葬送,英格兰只能接受1比1的平局。

  赛后有球迷讽刺,格林啊,你写的不是童话,是笑话。

  门将羸弱一直是英格兰的命门,从希曼、罗宾逊、詹姆斯到卡森,三狮军团的大门似乎就从来没有安稳过。

  本场比赛第40分钟,邓普西在禁区外的一脚射门,既无力量也缺乏角度。但面对来球,格林居然扑球脱手,皮球从他的身体右侧滚进了大门。

  格林如此低劣的表演,让现场英格兰球迷骂娘,让卡佩罗面如死灰,让坐在替补席上的贝克汉姆呆若木鸡。

  英格兰著名黄油手

  希曼:2002年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1比2负于巴西。巴西队小罗在距离大门30米开外的一次任意球机会,由于希曼的判断出现失误站位过于靠前,小罗主罚的任意球直接吊向大门。

  罗宾逊:2006年10月21日,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0比2不敌克罗地亚。比赛中,英格兰后防大将内维尔的一次回传,皮球在门前就要到罗宾逊脚下的时候突然由于草皮不平跳了一下,正是因为这一跳,罗宾逊一脚踢空,皮球从他的身边滚入大门。

  卡森:2007年11月22日,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主场2比3负克罗地亚。比赛第8分钟,克罗地亚队卡拉尼察的劲射造成卡森脱手失误,足球滚进网窝。

  格林:2006年5月26日,格林在与白俄罗斯队热身赛中,他开门球时失误,将球踢到对手前锋脚下,并造成自己脚部骨折,眼睁睁地看着对方进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