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荷兰队首战雪藏小飞侠 丹麦聋帅不惧喇叭声侵袭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14日11:1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范佩西引领橙衣军团前进东方IC图

  风靡全球的一款游戏《魔兽世界》里有一把终极武器:索利达尔·群星之怒,因其传说级武器的地位,名字显示为橙色,俗称“橙弓”。荷兰足球天马行空,独树一帜,橙衣军团的气质、地位与橙弓相仿,世界杯进行到第四个比赛日,荷兰队终于露面。橙弓初引,谁挡其锋?

  首战雪藏小飞侠

  罗本在荷兰队6比1大胜匈牙利的热身赛中意外受伤,好在小飞侠伤势不算太严重,在名医的协助下他已经痊愈回到球队。

  不过,主帅范马尔维克并不希望爱将冒险,他希望等罗本进一步稳定再确定上场的时间,“我们必须避免这样的恶性循环,尤其是罗本在过去的一个礼拜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的训练或比赛。”

  进球还看范佩西

  如果罗本不出战,范佩西将成为荷兰攻击线上的领军人物,这位阿森纳前锋说:“我们应该至少能闯进半决赛。我们也有这样的实力,你看看我们23名球员的名字和他们效力的俱乐部就知道。”

  在后范尼时代,范佩西是荷兰队头号前锋。近3场热身赛范佩西打入4球,小飞侠不在,攻城拔寨的任务就落在范佩西肩上了。

  丹麦伤锋仍未愈

  丹麦头牌前锋本特纳由于腹股沟拉伤,将无缘与荷兰队的比赛,这对丹麦队是沉重的打击。

  主帅奥尔森说:“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回来,但现在只能做梦了,我认为他不能参加首战。”本特纳也承认:“我想要做到百分之百,但需要一步一步地恢复,然后再观察。我没有把握能够参加与荷兰的比赛。”如果本特纳不能完全恢复,老将托马森将可能替代他参加对荷兰的首战。

  聋帅不惧喇叭侵

  南非球迷的必备品小喇叭“嗡嗡祖拉”已经引起了世界各地球迷的公愤,这种喇叭吹起来,就像是一亿只苍蝇在耳边飞,足以让场上球员“失聪”,场边球迷“失声”。

  不过,丹麦主帅奥尔森对此非常淡定,“这对我来说不会带来任何影响,反正我还可以把助听器拿掉。”60岁的老帅患有耳硬化症多年,他中耳附近天生就长了块异常的软骨,并且自从上世纪70年代起就丧失了部分听力。这个毛病阻断了他继续踢球的事业,不过现在却成了不受外界干扰的法宝。 朱立

  巴拉圭有望爆冷

  意大利是世界杯老牌强队,曾经4次夺得冠军。巴拉圭曾经7次参加世界杯,但从未进入过8强,在上届世界杯小组赛上更是一场未胜。本场比赛竞彩显示的固定奖金也认同意大利在“牌面”上的优势:意大利取胜是1.80,平局是3.00,巴拉圭取胜是3.75。

  事实上,现在的意大利队已不是4年前那支三条线均衡,灵气十足的球队,球队人员老化严重,托蒂的退出和中场核心皮尔洛的受伤让“蓝衣军团”的进攻实力锐减。而巴拉圭队在阿根廷人马蒂诺执教后,风格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在强调防守的前提下,球队进攻能力大大提升。首战卫冕冠军正是检验其实力的好机会,再加上意大利向来在大赛中有些慢热,本场比赛巴拉圭有望爆冷。 丁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