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卫冕冠军将亮相 巴拉圭防守严密意大利难“啃”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14日11:11

  卫冕冠军意大利队,终于要在南非赛场上亮相了,但是近况不佳的蓝衣军团,首战就遭遇到了巴拉圭这块难啃的硬骨头,要想赢球,“银狐”里皮可要费点心思了。

  经过几天的调整,马尔基西奥和卡莫拉内西两名中场大将的伤病已经恢复,这样一来,里皮在中场的排兵布阵上就宽裕了许多,不过德罗西由于疲劳的缘故,缺席了最近的一堂训练课,尽管队医表示,德罗西只要静养、暂时休息一下就可以,不会影响比赛。但已经有意大利媒体爆出,德罗西将缺席同巴拉圭的小组赛首战。

  由于意大利国内经济状况不够理想,本次意大利队出征南非,球队在衣食住行等方面都很节省,全队居住在一家四星级酒店内,全队一天的住宿费,只相当于英格兰队两个房间的费用。另外,意大利足协开出的夺冠奖金,同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完全相同,只有24万欧元,很难达到提升士气的作用。

  意大利目前的窘境,让巴拉圭看到了首战爆冷的机会,队中的头号球星圣克鲁斯表示,“我们会赢,1:0或是2:0。我们想赢得最终的胜利,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可以做一些伟大的事情。”当然,圣克鲁斯并没有小看意大利队,他认为巴拉圭取胜的关键在于,不能让对手先进球,“意大利队非常强大。一旦被他们先进球的话就很难扳平。我们必须要踢得聪明,防止他们先进球。”

  记者 张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