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日本向韩国队学习也想雄起 冈田武史称找到动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14日11:1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获悉韩国队取胜的消息,日本主教练冈田武史昨天表示:“这对我们是动力,接下来看我们的了。”

  日本正在南非布隆方丹准备和喀麦隆队的首场比赛,热身赛攻击力乏力的他们,最近在重点演练角球和任意球进攻,希望靠定位球丰富球队的进攻手段。

  日本队头号球星,效力沃尔夫斯堡队的长谷部诚说:“上周我们度过了艰苦的一周,但重要的是下一场比赛。经过刻苦训练,我们整个球队状态已经很好了。”

  日本队另一位球星稻本润一则表示:“喀麦隆可不仅仅有埃托奥,他们还有宋,我们必须阻止他们进攻,赢下首场比赛,否则第二场对荷兰队更不好打。”姚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