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郁金香硬碰北欧海盗 罗本坐板凳丹麦主帅进医院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14日11:08

  夺冠热门荷兰队,首战将对阵丹麦。尽管罗本已经来到南非,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痊愈,但谨慎的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还是决定,在同丹麦的比赛中,将罗本放在替补席上。丹麦队现在不仅球员伤病多,主教练奥尔森也被送进了医院,可能无法现场指挥同荷兰的比赛。

  罗本首战当替补

  虽然罗本已经在赛前火速赶到南非,同球队会合,对于自己的膝伤,罗本表示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不过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表示,自己已经决定用范德法特代替罗本,“罗本将不会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出场。我已经有将近一周没有见到罗本,从我得到的伤势报告来看他复原进展很不错,不过我们不会太急功近利。”

  这样,荷兰队的锋线人选将会是库伊特、范德法特和范佩西。而斯内德将领衔荷兰队的中场。虽然是E组的种子队,但荷兰队的几个对手其实都不弱,全队的压力也很大,球员的脾气也有些急躁,训练中,海廷加的背后飞铲,险些将斯内德送上担架,让全队虚惊一场。

  荷兰宣布两禁令

  与此同时,范马尔维克还宣布了两条禁令,一是禁止球员在世界杯期间使用微博,这是因为在埃利亚近日上传到微博中的一段视频里,有羞辱摩洛哥人的言论,结果遭到了外界的痛骂,这也让范马尔维克有些生气,“微博已经被明令禁止使用了。一开始我觉得没有必要禁用,对此抱着宽容态度。我以前不了解这种新东西的威力,我对已经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生气,这类行为绝对不能再有!

  荷兰队的另一条禁令,则是针对南非大喇叭的,在今后的训练中,谢绝球迷携带大喇叭入场,因为范马尔维克觉得“那玩意儿的声音实在是太烦了”,“太令人讨厌了,我甚至连自己的声音都听不到,完全无法与球员进行正常沟通。这使公开课变得毫无意义。”

  丹麦主帅进医院

  丹麦队现在可以说是伤兵满营,球队已经宣布,锋线大将本特纳将无缘同荷兰队的比赛,因为在无法确定本特纳已经完全康复的情况下,球队并不愿冒险。同时,防守球员姆蒂利加在几天来的训练中,一直都坐在场边休息,后卫克亚尔和守门员索伦森也都无法确定能否出战。

  就在比赛即将打响之际,丹麦队主教练、现年60岁的莫尔滕·奥尔森又突发病毒性感冒,已进入南非当地的医院进行治疗。目前,丹麦队的日常训练工作已由助理教练皮特·邦德接手。据悉,奥尔森早在球队前往南非之前,就已经感觉身体不适。丹麦队方面并未公布奥尔森的具体病情,也未公布其康复日期,只是说他很可能无法出现在同荷兰队比赛的教练席上。

  记者 张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