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半岛都市报:黄油手的困惑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14日11:04

  即使睿智如卡佩罗,也有徒呼无可奈何的时候。

  他可以让英格兰摆脱欧洲杯的阴影,可以让“双德”在中场共存,唯独面对英军门将“黄油手”的痼疾,这位历经米兰、尤文和皇马无数沧桑变幻的智者,终于体会到了无能为力的感觉。“我还能做什么?”

  该做的,他都已经做了。英超联赛的本土门将,卡佩罗几乎如神农尝百草般试了个遍:福斯特、詹姆斯、罗宾逊,现在轮到了格林。这些所谓的英超门神们,就像走马灯一样出现在三狮军团的大门前,故作沉稳状,然后以黄油手式的失误作为终结,让无数英军粉丝欲哭无泪——莫非这是一种无解药的传染病?

  用宿命的观点来看,英格兰门将更像是集体遭到了“诅咒”:自从他们心目中的传奇英雄大卫·希曼被小罗天外飞仙般的任意球耍得不知所以后,这个魔咒就附上了历届英格兰国门的身:被吊射进球、被界外球进球、大脚踢空进球,各种稀奇古怪的低级失误,都可以发生在英格兰国门身上,格林的这次脱手失误,实际上是最无创意的一个。他只不过做了前任都做过的一件事情。

  或许,对于英格兰门神来说,在世界大赛上表演一下黄油手,就是他们成长中必经的一环,所幸格林遇到的是世界杯第一战,他还有时间。崔恒亮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