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格兰“黄油派”门神代代传 格林非童话是笑话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14日11:0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伟大的英格兰“黄油手”(守门员经常脱手,像是抹了黄油),他继承了英格兰的“光荣”传统!希曼、詹姆斯、罗宾逊、卡森……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格林不是一个人在漏球!

  万众瞩目的英美大战,全世界都在担心的炸弹没有在球场炸响,但全英格兰都在担心的“炸弹”却让自家的门将在后院引爆了——格林一次离奇的失误,把英格兰梦幻般的开局彻底断送,踌躇满志的英格兰只能接受1比1的平局。赛前才神奇地抢到主力位置的格林成为了全世界的笑话。

  格林开场后并无异状,几次扑救很稳健。可是第40分钟却仿佛中邪了,美国中场登普西连续转身强行摆脱杰拉德的纠缠,他的左脚射门看上去并没太大威胁。格林俯身抱球时却意外脱手,他再回身绝望地扑救已然来不及,只能目送皮球慢慢滚入网窝。登普西没想到这个球会进,他食指向天表达心中的狂喜。格林的脸顿时绿了,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看傻了,他那沙皮狗一样的脸沟壑更甚,贝克汉姆带着不可思议的表情抱住头。杰拉德首开记录之后,英格兰就这样被扳平了比分!

  绿茵茵的草皮,绿色的门将服,惨绿的脸色,格林成了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倒霉的人。 刘茗

  格林——矬子里拔将军

  其实,历史上英格兰队并不缺乏优秀门将。班克斯就是英格兰历史上最优秀的门将,他是1966年世界冠军队成员。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尤其是在近十年左右,英格兰门将水平下滑严重。本届世界杯,卡佩罗在其他位置均选到了精兵强将,唯独门将位置只能矬子里拔将军,招入了本届世界杯年龄最大的詹姆斯以及经验欠缺的格林、哈特。作为西汉姆联队的主力门将,格林不仅存在着明显缺陷,且在2006年世界杯热身赛时有过前科。尽管如此,相比其他两人,格林的综合实力还是最强的,因此卡佩罗昨晨让他出战。

  英格兰“黄油派”门神代代传

  希曼太冒进

  2002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英格兰对巴西。第50分钟,英格兰门将希曼在防守任意球时站位过于靠前,没想到小罗一脚弧线直飞后角。希曼的“老腰”没能及时扭过来,眼睁睁看着皮球飞入网窝,此球变成巴西2比1过关的制胜球。

  格林玩“自残”

  2006年世界杯前,格林本是英格兰第三门将。在和白俄罗斯的热身赛中开一个球门球时,格林不知什么原因把球开给了对方前锋,更离奇的是,他开这脚球时脚部骨折,当时就痛苦得倒地不起,白俄罗斯前锋轻松把球送入空门,格林也就此与德国世界杯无缘。

  罗宾逊“颠射”

  2007年10月,英格兰在欧锦赛预选赛客场对阵克罗地亚。当后卫加里·内维尔将球回传,这个球难度不大,主力门将罗宾逊竟然一脚踢空。皮球从罗宾逊脚上颠了过去,缓缓滚入他身后的大门,这次意外失误标志着一代天才门将罗宾逊的堕落。

  卡森手抹油

  英格兰无缘2008年欧洲杯决赛圈,同样和守门员的低级失误有关。在主场对克罗地亚的关键战中,主教练麦克拉伦心血来潮派上年轻门将卡森,没想到卡森在接对手一个威胁不大的远射时,竟然把球漏入了身后的大门。巧合的是,卡森那次的失误动作和格林昨晨的失误方式如出一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