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荷兰首秀恐遭潜伏危机 半支丹麦做卧底谁更怕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4日10:55

    搜狐体育讯 在世界杯的第四个比赛日,被分在E组的世界强队荷兰将在本次比赛中首次登场亮相。而与郁金香军团交锋的则是素有北欧海盗之称的丹麦队。对比强大的对手,丹麦队的实力明显不如,但这并不妨碍丹麦队对于首战胜利的期待。丹麦队则托马森甚至用了狮子来比喻丹麦的众位战将。

图为荷兰队训练备战(查看组图)

  丹麦足球素来与荷兰足球渊源颇深,有很多球员都在荷兰的足球俱乐部效力。如丹麦队长托马森就效力于荷兰豪门费耶诺德俱乐部。而波尔森则在阿尔克马尔俱乐部,托马斯则在格罗宁根。至少有五位丹麦球员都在荷兰效力。因此他们对于荷兰足球的发展十分熟悉。“我们现在就像被关在笼子里的23只饥饿的狮子。”托马森用了如此比喻来形容球队目前的求战欲望。“在荷兰这么多年,我已经或多或少的融入了他们的生活,变成了一个荷兰人。”谈起在荷兰的生活,托马森总是笑逐颜开。“我的心属于丹麦,但我一直生活在荷兰,我很欣赏他们的文化,也很了解他们的足球。”对于荷兰人来说,托马森上演的“潜伏”,显然有一种令他们肘腋之患的感觉,而无比熟悉荷兰一切的托马森能给荷兰人带来多大的麻烦,那一切都在未知之间。

  而丹麦队中罗梅达尔也强调说:“很明显,我们很谅解荷兰的一切,甚至在荷兰国家队中有一些球员还是我们的好朋友。所以这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起码对于我来说很特别的。但我们会竭尽全力争取一场胜利。”谈到这里托马森补充说:“荷兰的教练很好的将荷兰队捏合成了一个整体。你要知道,过去他们总是没有凝聚力,但是现在他们确实十分齐心协力。荷兰是夺冠大热门,但我们不能有任何恐惧的很表现。丹麦有12到13名球员曾经在荷兰甲级联赛效力过,甚至包括主帅奥尔森。他们对荷兰的打法相当了解,而丹麦也一直试图效仿荷兰队的比赛风格。

  对于丹麦人来说,今天的对手荷兰即使朋友又是敌人,这将会是一场十分有意思的比赛。丹麦现在最大的问题可能来自于本特纳,他因伤可能无缘首战,这对于丹麦本就孱弱的锋线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