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武汉晚报:梅西是个小器鬼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0:53

  南非世界杯,CCTV昂是豪门盛宴,大家做客了两天,像水浒里鲁智深说的,嘴巴都淡出鸟了。

  盛宴,山珍得有,海鲜不能少,这两天,莫说山货水货,红焖牛肉都冇看到,就端了一盒韩国泡菜,韩国“斯密达”2:0赢了希腊“斯巴达”。目前,韩国搞了个第一,积三分,净胜两球,这世界杯何时让韩国搞了第一?!

  阿根廷老马从前蛮大方,如今悭,对尼日利亚,打进一球后,慢条斯理读诗,胜似闲庭信步。赛后,老马边啃苹果边神吹武吹:“梅西被断了球,就像有人从我手中拿走了苹果。”梅西更是个小器鬼,舍不得拿一点好东西给别个品尝。梅西的好东西蛮多的,射门方式搓、挑、弹、捅、拐,莫看他矮,还有头球,顶得蛮正点。梅西小器,只上一道菜,左脚搓射,别的硬是不拿,蓄得抱孙子!

  老马踢世界杯时,把好东西“足”得别个吃,打进八球,个个是大餐,餐餐不同款,特别大餐是“上帝之手”,特别佐料是脚踹巴西球员小肚子,看得眼花。肥罗也是个舍得的人,15个球15道菜,焖炸煎煮,色香味美。梅西这样搞下去,莫说接不了老马的班,超大罗,都危险。

  不过,昨天英格兰的门将格林倒是上了一盘开胃小碟,黄油培根手。卡佩罗接着上了一盘正菜,用人不疑,坚决不换,也还有点小味道。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6/14/content_3467810.htm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