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评论

重庆晚报:瓦瓦祖拉助加纳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0:52

  嘈杂、高分贝、闹得人心烦……瓦瓦祖拉(Vuvuzela)留给全世界球迷的印象大抵如此。令人不解的是,无论东道主南非,还是同在非洲的阿尔及利亚,都未能在这一噪音的帮助下战胜对手。昨晚,被低估的Vuvuzela终于发挥出了它的威力,彻底干扰了塞尔维亚人的脚步,帮助加纳队取得了非洲球队在世界杯上的第一场胜利。

  Vuvuzela吹出了非洲球队首场胜利。加纳球员像夺冠一样庆祝。进球的吉安,最大牌的阿萨莫阿,摇着加纳国旗绕场飞奔。替补球员竟然将香槟带入赛场,尽情喷洒在自己的队友身上。加纳人当然值得祝贺。他们努力了90分钟,每一次冲击都是带着猛烈的刺刀直扑对方心脏,而对自己的球门毫不设防。16次射门足以证明进攻足球的张力已经笼罩了对手全身。曾经在北京国安担任助理教练的拉耶瓦茨,已经给加纳足球的锐利添上了更加聪明的头脑。

  塞尔维亚人因为Vuvuzela乱了方寸,卢科维奇跟不上加纳人的脚步,伸手拉拽的结果只能是第二张黄牌;Vuvuzela让塞尔维亚人慌张的伸出了双手,库兹马诺维奇毫无必要的手球,终于成全了加纳人的胜利,成全了非洲人的胜利,也成全了Vuvuzela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