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荷兰队已经19场不败 信心十足首战誓取胜丹麦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4日10:18

     新华社海牙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 报道员郑公耀)荷兰队南非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将于14日进行,面对对手丹麦队,荷兰队球员信心十足,誓言将取得漂亮的胜利,但主帅范马尔维克则表示不会轻敌。

    综合荷兰媒体报道,荷兰队队长范布隆霍斯特将在对丹麦队一战中迎来自己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对比赛他胸有成竹:“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能取得胜利。”当家球星斯内德更是迫不及待:“是开始的时候了,备战已经够长了。”不过,范马尔维克则表现谨慎,他说:“丹麦队是一个绝不可小视的对手,我们绝不会轻敌,但我对赢得比赛有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历史数据显示,荷兰队面对丹麦队有强大的心理优势:荷兰队已经43年对丹麦队保持不败。而如果此役荷兰队能够取得胜利,则将再度刷新荷兰国家队不败纪录,荷兰队目前已经连续19场保持不败。

    丹麦队主帅奥尔森曾在荷兰阿贾克斯队执教,他承认荷兰队强大的实力,并希望能在荷兰队身上取得一分。“每个队都有其弱点,我们会尝试寻找荷兰队的弱点,但是我承认这并不容易。”

    荷兰媒体预测,荷兰队首发阵容中将由库伊特、范德法特和范佩西组成攻击线;中场则由范博梅尔、德容和斯内德负责,后防线上将派出由范布隆霍斯特、海廷加领衔的4名后卫,球门则会由斯特克伦伯格把守。

    由于荷兰队诸多球员在本赛季欧洲各大联赛中的上佳表现,荷兰队已经成为本届杯赛夺标热门之一。不过,就在“橙衣军团”信心十足之际,荷兰名宿克鲁伊夫却独唱衰歌,认为荷兰队不属于夺冠热门。“虽然荷兰队中拥有不少天才球员,但是相互之间缺乏默契以及团队精神,我更看好以巴萨为班底组建的西班牙队。”(完)2010/06/14 10: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