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倒霉英格兰队3分变1分 “北非雄狮”亮相就折戟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0:45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3日电(川报集团特派记者 钱晞)南非当地时间12日20时30分(北京时间6月13日2时30分),南非世界杯C组首轮在勒斯滕堡皇家班佛肯球场展开角逐,最终英格兰1比1战平美国。英格兰队长杰拉德打进本届世界杯揭幕以来最快进球。

  开场仅4分钟,英格兰就取得梦幻开局。兰帕德传球,鲁尼前场顺势一捅,赫斯基禁区弧顶处背身做球,跟进的杰拉德在禁区中路右脚外脚背弹射,球滚入球门右下角,英格兰1:0领先。但美国队在第40分钟将比分扳平,邓普西在禁区外的远射本来绵软无力,但英格兰门将格林却出现致命失误,他摆好架势俯身准备抱住来球,但皮球却意外地从他怀里蹦了出来滚向大门,格林反身回追不及,1:1!美国幸运扳平比分。格林的“黄油手”葬送了英格兰的3分。

  当地时间6月13日1时30分(北京时间6月13日19时30分),C组首轮第二场比赛在“北非雄狮”阿尔及利亚与斯洛文尼亚之间展开。凭借队长科伦的一记远射得分,斯洛文尼亚队1:0取胜,夺取3分。开场后,双方都很谨慎,谁也不愿贸然压上进攻。直到第79分钟,斯洛文尼亚队才打破僵局。队长科伦接约基奇左路传球,距球门24米处右脚远射,阿尔及利亚门将查奥齐的“黄油手”导致球滚入远角。斯洛文尼亚凭借此球最终获胜。1比0领先。

  在随后举行的D组首轮塞尔维亚对阵加纳的比赛中,塞尔维亚队库兹曼诺维奇终场前7分钟禁区内手球,在吃到一张黄牌的同时还送给加纳队一个点球。加纳队吉安骗过塞尔维亚门将斯托伊科维奇后将球罚中,打进本届世界杯第一粒点球,最终加纳队1:0战胜被罚下一人的塞尔维亚队,全取3分。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