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FIFA调查1/4球迷顶巴拉圭 圣克鲁斯:我们会赢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4日10:43

  ■大腕有话说

  “我们想赢得最终的胜利,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可以做一些伟大的事情。 ” ——圣克鲁斯

  虽然历史战绩不错,但是,似乎大家现在都不看好意大利。国际足联之前发起了一项网络调查,竟然只有43%的球迷认为意大利能够取胜,将近四分之一的球迷觉得意大利会输给巴拉圭。

  坚信巴拉圭能取胜的不只是球迷,还有巴拉圭队的队员们。巴拉圭队的头号球星、曼城射手圣克鲁斯就公开表示,他们要用击败卫冕冠军的方式,在世界杯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圣克鲁斯觉得巴拉圭一定能够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意大利队非常强大,一旦被他们先进球的话就很难扳平。我们必须要踢得聪明,防止他们先进球。 ”这还不够,圣克鲁斯甚至大胆预测了比分,来证明他对比赛的信心,“我们会赢! 1:0或是2:0。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