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足协下血本激励士气 接来太太团送上高额奖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0:42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特派记者 朱文秀) 针对揭幕战表现不佳而备受指责的法国队,法国足协想出一招,请太太团刺激球员的状态。

  法国队住在南非旅游胜地纳斯那的一家五星级酒店,窗户外可以俯瞰印度洋。而居住在此处的不单单是法国队全体,更有法国足协大手笔招待的法国队太太团。据悉,太太团们往返的专机费用高达24万欧元。此项费用,法国足协全数买单。据报道,太太团在法国与乌拉圭的比赛后可以与他们的丈夫或者男友团聚。

  太太团的到访本来是法国队闯进八分之一决赛的奖励。但在新上任队长埃弗拉的要求下,太太团提前到第一场比赛后与他们的丈夫团聚。同时,法国足协也开出高额奖金。如果法国队进入八分之一决赛,每个队员将获得5万欧元奖金。如果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奖金将是15万欧元。半决赛奖金25万欧元,最后夺冠40万欧元。这是世界杯各球队开出的第三高奖金。第一第二分别是,西班牙55万欧元和英格兰45万欧元。

  多梅内克弟弟埃里克:

  哥哥下课,我就解脱了

  0比0战平乌拉圭之后,法国队连续第三届世界杯首战0进球,主帅多梅内克再次站上了风口浪尖。

  多梅内克弟弟埃里克说:“我现在是无比强烈地希望我哥哥离开法国队主教练这个位置,只有这样,我才能获得解脱。”

  埃里克森:

  无法保证德罗巴首战亮相

  科特迪瓦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15日首战葡萄牙队德罗巴能否上场尚不确定,他已经为德罗巴的缺阵布置好战术。

  埃里克森说:“即使恢复良好,我也不能确定对阵葡萄牙的比赛德罗巴会出场。我当然会考虑一套B计划。”

  西芒:

  不想提前遭遇西班牙

  葡萄牙队边锋西芒12日称,葡萄牙队打败五次世界杯冠军巴西队、冲出“死亡之组”是有可能的。西芒同时坦言他们不希望在下一轮过早遭遇西班牙。

  阿吉雷:

  坚持三前锋战术

  墨西哥国家队主帅阿吉雷透露,下一场对阵法国队,三色军团将会沿用揭幕战三前锋的打法,力求收获3分。

  对于第二场与前世界冠军法国队的比赛,阿吉雷认为,“我们没有赢下南非队,那么现在必须全力拿下法国队”。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6/14/content_3467881.htm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