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罗本伤愈驾到训练迟到 记者遭恫吓不得去看训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0:42

  今天19时30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E组将进行“橙衣军团”荷兰队对阵丹麦队的比赛。荷兰队这些天经历了不少波折,收到罗本即将驾到的好消息之后,他们差点连训练课都赶不上。

  从希尔顿到维斯大学的这段路上,球队大巴赶上了早高峰被结结实实堵在了路当中,结果训练课推迟了20分钟才开始。这还不算完,大家刚开始分队训练没多久,斯内德就跟老将奥耶尔撞到了一起,而斯内德更是捂着脚踝倒在草地上,好在只是有惊无险,等到训练结束之后他已经没有大碍。在训练场外,记者们还遭到了非常可怕的警告,“再让我看到你们,我会让你们消失。”一工作人员如是说。

  但从荷兰队的训练中能看到一些端倪,范·马尔维克虽说一口咬定要对阵容保密,不过就像他说的那样“只要你把眼睛睁大点就会知道了”,训练课里的主要内容是让主力队员和替补组成两队踢比赛,惯用“4-3-3”阵型不变,而主力这边是由范德法特和库伊特两人司职边锋,其他几位分别是:斯特克伦伯格、范德维尔、海廷加、马泰森、范布隆克霍斯特、范博梅尔、德容、斯内德和范佩西。

  本报特派记者 朱文秀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6/14/content_3467801.htm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