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卫冕冠军威风不再 迎战南美劲敌恐面临极大考验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0:39

  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将在开普敦对阵南非世界杯F组中的第一个对手巴拉圭队。面对有着超级进攻组合的南美劲敌,近况不佳、缺乏球星的意大利队将面临极大考验。

  意大利队已经不是4年前那支三条线均衡、灵气十足的球队,中场核心托蒂的退出和皮尔洛的受伤让“蓝衣军团”的进攻实力锐减,前锋线没有默契和后防线的老化也是意大利队的问题。1:2负于墨西哥队和1:1战平瑞士队的热身赛,都表明“银狐”里皮的球队尚未找到大赛状态,且在实力上存在着不足。

  目前这支意大利队中场几乎没有可以从容组织控球、传威胁球的球员,由于皮尔洛小腿受伤将错过第一场比赛,意大利队只能将组织进攻的希望放在德罗西、马尔基西奥或蒙托利沃身上,然而这几人均无法让人寄予厚望。

  在前锋线上,吉拉迪诺、亚昆塔和夸利亚雷拉等人迟迟找不到状态;在后防线上,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的老迈也让人担心,只有基耶里尼和左后卫克里西托稍微让人放心。意大利队4年前坚固的后防和有创造性的中前场进攻将很难在对巴拉圭队的比赛中上演。

  本报特派记者 朱文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