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荷兰首战丹麦 主帅范马尔维克:担心球员太自大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4日10:39

  首场迎战丹麦队,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表示,首场比赛“橙衣军团”将面临两大威胁,其一是对手丹麦,其二可能是球员太自大。

  在世界杯预选赛,荷兰以全胜战绩获得南非世界杯入场券,之后在世界杯热身赛中,荷兰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这使得球员们都对世界杯前景充满信心,有信心虽然是好事,但太过自信将会带来反效果,范马尔维克提醒球员,他们不能保证能击败任何对手。

  在约翰内斯堡的荷兰训练基地,范马尔维克说道:“是的,我们在热身赛中表现很出色,但在世界杯,我们不能保证能击败任何对手。我们相信我们能有出色的表现,现在我们必须用行动证明。 ”

  在3场热身赛中打进4球的前锋范佩西表示,在世界杯,他的任务不仅仅是要进球,这位阿森纳前锋说道:“判断任何一名前锋都是根据他的进球,但我想在比赛中带来更大的奉献,取得助攻会比进球令我感到更开心。这听上去也许有点怪,但这是我的雄心,因为这将会令球队变得更好。 ”“橙衣军团”已经43年没有输给过丹麦了,这次会不会出现意外呢?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