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黄油手”代代相传 格林早已不是一个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4日10:32

  英格兰队首战美国,门将格林的低级失误导致失球,世界杯开赛以来最离奇的入球由此诞生。不过这绝不是英格兰守门员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上“丢人现眼”,类似的黄油手镜头竟数不胜数。

  希曼的后角

  近年来英格兰门将在世界杯上最著名的一次失误是2002年的希曼,在和巴西队的比赛中,他在防守任意球时站位过于靠前,没想到小罗一脚精准的弧线球直飞后角,希曼的“老腰”没能及时扭过来,眼睁睁看着球飞入网窝。

  詹姆斯的“恍惚”

  2006年德国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英格兰队首战被奥地利队2:2逼平。詹姆斯面对角度很正的射门,不可思议地眼睁睁将球漏过,随即成了英国媒体的“公敌”。

  罗宾逊“蒙冤”

  2007年10月,英格兰队在欧锦赛预选赛上客场对阵克罗地亚,主力门将罗宾逊上演了匪夷所思的一幕,后卫加里·内维尔回传给他,他竟然一脚踢空,让球从脚上颠了过去,缓缓滚入身后的大门。这个荒诞的失误也被认为是导致英格兰队最终出局的原因之一。

  格林“自残”

  格林其实是个有“前科”的门将,2006年世界杯前,他本是英格兰的第三门将,但在和白俄罗斯的热身赛中,他犯下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失误。当时在开一个球门球时,格林把球开给了对方前锋,更离奇的是,他开球时脚部骨折,当时就痛苦地倒地不起,白俄前锋轻松把球送入空门,格林就此与德国世界杯无缘。

  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主场对克罗地亚的关键战,主教练麦克拉伦派上门将卡森,没想到后者在接对手一个威胁不大的远射时,竟然直接把球挡入自家球门。巧合的是,卡森那次的失误动作和昨晚的格林如出一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