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格林童话黄油手书写 卡西利亚斯:不出问题才怪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0:19

  “英格兰的格林,带着卡佩罗赋予的无限信任,却用黄油手书写了一篇让全英格兰郁闷不已的‘ 格林童话’。看看英伦三岛的同胞,爱尔兰有吉文、苏格兰有戈登,甚至北爱也有泰勒和麦希尔这样不突出但稳定的门将,不得不让人质疑英格兰门将的培训系统。”

  ——点评:伴随着“国门之殇”的英格兰终于荣获“世界杯最愚蠢门将失误” 奖,媒体的调侃背后是英格兰守门员位置上的无限尴尬。

  “他们阵中没有一名门将曾在上赛季参加过欧冠,这是俱乐部最高水平的比赛。如果你从来没有参加过俱乐部最高水平的比赛,那么你将发现自己很难在世界最高水平的比赛中有精彩演出。”

  ——点评:在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看来,英格兰的门将不出问题才怪。

  “执教生涯绵延近30载,足迹遍布意西英……64岁的年纪成为世界杯菜鸟主帅。”

  ——点评:从首发名单的设计失误,到进球时比失球更焦虑的呼喊,再到半场未过即换人的尴尬……金牌教练卡佩罗“有几分新人的紧张”。

  “瓦瓦祖拉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是一个被殴打了的婴儿所发出的。”

  ——点评:巴西一家专业足球网站的编辑的听觉系统更加灵敏,南非大喇叭确实在比赛中发挥了“混淆视听”的作用。

  “如果你实在不愿意自己的口中喷出‘屎’来,也可以说‘现场由一位夜游将军推动着普天同庆。’”

  ——点评:尽管开幕式电视直播中主持人在竭力回避俗名,但开幕式之后的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马上就变成了直呼其名的屎壳郎的海洋。

  “这种皮球在空中的飞行路线难以判断,要么看起来皮球永远不会下坠,要么突然下坠让人猝不及防。”

  ——点评:世界杯比赛用球“普天同庆”遭到许多著名守门员的抱怨,有人称它“是攻击型球员的福音,是守门员的噩梦”,塞萨尔却说它很粗劣,和超市里卖的球没啥两样。

  (本报记者 杨新会实习生 单俊杰)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