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迎战丹麦前海廷加斯内德内讧 荷兰何时战胜自己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4日10:17

  谁是荷兰队最大的敌人?不是对手,而是他们自己。每到大赛,荷兰队都会爆发内讧,这一次也是如此。在迎战丹麦队之前,队中的两大主将海廷加和斯内德就险些大打出手,此外荷兰队同自己的媒体的关系也很紧张。

  之前的几届世界杯,荷兰人就饱受内讧之忧,先是有克鲁伊夫和全队的不和,之后上届世界杯罗本和范佩西还在球队中争宠,结果导致他们被葡萄牙队淘汰。这一次,荷兰人的老毛病又犯了。罗本受伤了,好在他在开赛之前赶到了南非,但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却拒绝让他出场。这也让罗本本人不太开心,“小飞侠”这一次忍住了,可队医范托恩却有话要说,“罗本基本痊愈,参加第一场比赛也不会有任何问题。”显然,范托恩非常不满范马尔维克不让罗本参加首战的理由。

  这还不算完,在训练中,斯内德又险些被队友踢伤。在分组对抗演练的环节,身着绿色背心的斯内德成为场上的一个特殊角色,对抗双方的进攻都要交给他来组织。不过,在一次进攻中,斯内德刚拿球就被海廷加从背后连踢两脚。在痛得连蹦了两下后,斯内德一脸怒气地向下黑脚的队友抱怨起来,他甚至想上前去和队友理论,好在队友们出面,斯内德的怒火才被平息,此次冲突也让看台上的荷兰球迷发出一片惊呼。

  在荷兰人训练之前,记者很轻松地就靠近了球队的大巴拍照,保安反应过来后才进行口头警告:“不准拍照,马上离开! ”有记者开玩笑说:“如果我们现在掏出的不是相机,而是武器,荷兰人就倒霉了。 ”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