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沈阳年轻夫妻看球出奇招 自制墙体大屏幕真热闹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14日10:14

  晨报讯(记者 杨晓明)世界杯开赛当晚,本报曾报道过一对小夫妻的看球奇招。

  两人用投影仪将比赛画面打到了对面楼的一整面墙上,形成了一面近50平方米的超大屏幕,吸引了无数人围观。

  12日晚,记者再次探访,发现这“墙体大屏幕”的受欢迎程度更高了,不少人都慕名而来看球。

  创意只为让妻子高兴

  12日21时,沈阳市铁西区颂工街34号楼的球迷又多了不少。有的哥,有从楼上下来的邻居,还有慕名而来的球迷。

  对于这个创意,大家非常赞赏,路人吴先生说,他不是球迷,但完全被吸引住了。

  而的哥刘君看到大屏幕后,特意将车倒了回来,他开着收音机,边听解说边看大屏幕,悠哉地说:“这玩意,不错!我这都相当于车载影院了。”

  顺着2楼窗户射出来的光,记者上楼探了一下究竟。窗台上,一部投影仪,一部数字转换器和一部功放,设备很简易。说起创意,丈夫李东说,他是铁杆球迷,但妻子对足球不感兴趣,他担心看球时妻子不开心。为了能说服妻子陪看世界杯,他想到了这种特殊的方式。

  李东是搞智能化的高手,简单的组装加上他的时尚创意,不但让妻子成了球迷,还吸引了很多观众。

  让这里成为看球乐园

  李东的这一创意不仅让妻子高兴,更吸引了众多球迷。

  有的居民建议,声音再开大点,这样更过瘾!还有的说,世界杯之后放点电影,丰富业余生活。

  看到大家的热情,李东表示很乐意在世界杯期间天天及时播出比赛,他希望这里能成为沈城看世界杯的欢乐一角。

  不过,由于每天比赛较晚,李东特意在音效上做了调解。22时之后,他会关闭声音或者关小声音。

  同时,李东还提醒路过这里的司机球迷,一定要注意安全。

  夫妻俩在“墙体大屏幕”前观看世界杯

  ■本报记者 纪力元 摄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