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10大90后:非洲雏鹰展翅 国米拜仁双子星

哈鲁纳
1/10

哈鲁纳

2010年06月14日1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已在沙滩上。本届南非世界杯上,以卡纳瓦罗、亨利、卢西奥等人为代表的“70后”将迎来谢幕演出,以C罗、梅西、卡卡、鲁尼为代表的“80后”迎来鼎盛时期,而在6月12日阿根廷同尼日利亚的小组赛中,“非洲雄鹰”不满20岁的小将哈鲁纳则成为了第一个在世界杯中亮相的“90后”球员。正像主席所说,未来归根结底是属于他们的,而我们则盘点本届世界杯上十大“90后”新星。

  1、哈鲁纳

  国籍:尼日利亚 俱乐部:摩纳哥

  生日:1990年12月4日 位置:中场

  作为第一名亮相世界杯舞台的“90后”,哈鲁纳绝对应该占据头把交椅。1990年12月4日,哈鲁纳出生在尼日利亚,目前尚不满20岁。哈鲁纳身高1米79,场上司职防守型中场。2007年,哈鲁纳进入摩纳哥青训营,并于上赛季升入俱乐部一队,虽然只是一名初出茅庐的小将,但是哈鲁纳已经成为摩纳哥的绝对主力,一个赛季下来,他总共代表球队参加37场比赛,打进3球。同时,他还历经尼日利亚U-17、U-20代表队,并且是2007年尼日利亚获得世界U-17锦标赛冠军的主力球员。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0